close
PV放送!
第一次認識色情塗鴉的歌是GTO的動畫主題曲,他們的歌一直是這麼可愛捏
2首歌都自動播放,我無法控制囧)"請自行先將下面那首停播....Orz


之後也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但也不會太在意,之後他們又演唱了鋼之煉金術師的主題曲
主唱的歌聲和曲風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後來看到他們唱歌都會停下來聽XD


這首悍馬騎士是在過年期間的紅白和MS聽到的,曲風和歌詞都超可愛的~~~(心)
尤其是最後一句「Hey!You!我可不會讓你中途下馬唷」XDDD 太讚了!!



為了展開新的旅程 騎上Motobike
看起來像台破銅爛鐵嗎?
雖沒有Handle 不過我也不打算轉彎


如果Brake故障了 那就放棄停止
只要不稱為Bike 叫什麼名字都可以


心就像聽聞撕裂空氣的號令般
狂亂的悍馬
即使如此仍然會引領著人們到遠方
只要拼命抓緊馬韁
你就會出現在眼前
Hey you!乘上這Big Machine吧


裝上Mirror 凝視著後方跟上的人
想去看海 若是你這麼說我就轉動方向盤


要是想乘上重要的事物飛奔
就不能不在次重生


生鏽的Body重新塗漆
反射出陽光的Metal Blue
把自己託付給Gorgeous 般的風
想從Days of the sentimental中逃脫
或是乾脆捲入其中
明天會忘記的東西就存在於今天


我們擁有轉動自己時間的齒輪
如果只有單獨一人就任意的調整轉速
跟其他人 例如你 接觸的瞬間
齒輪就會咬合 刻劃下瞬間


我跨越風 總是像悍馬一般狂亂
不容許一直停留在這裡
只是在身後抓緊的你
若是助興煽動我
Hey!You!我可不會讓你中途下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