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場裡的員工人都蠻好、蠻熱情的呢,除了..(等等再說吧..)
本來是預定做2週六日的
可惜我賣得不好呢(;´-`)
所以這星期的我自己辭退了..
不過我也有觀察站我旁邊,別家啤酒的PG
她是老手了,但那兩天也賣的不好(當然有比我多啦)
所以上週好像不怎麼好賣呢(・ε・`*)...

はぁ..
我還因為先接了這個工作推掉了蘭寇的發DM兼推廣小姐的工作
お金よ~~(´Д`)あぁ~

另..有一個怪怪的員工很討厭的感覺..
在我上班的時候跟我聊些有的沒的
他跟其它的員工感覺不一樣,就是一副噁心的樣子
身上又臭臭的(不過夏天工作..=-=ま..)
然後就開始了..
先要即時通..我說我不喜歡聊即時通拒絕了
(白痴都知道我一定是不想給才不說的)
再來要電話(這時候我已經很想揍人了)
但我還是口氣很好的說..不方便給耶..不好意思
這無聊人居然說"不是家裡的電話啦,是手機"
神經啊!!管你家裡電話還手機,我就是不爽給啦!!!(我沒這樣說喔0x0")
我就裝作沒聽到,繼續推銷啤酒..

後來藍x啤酒的PG問我那怪人是不是跟我要電話
她和裡面的員工好像也討厭他吧(-_-)ハァ・・・
他應該是到處看到妹就要電話..亂槍打鳥看把不把得到吧..Orz

倒是..香水的排班竟然沒有排呢..
好像是到時才Call人看有沒有空去..(-д-;)
這就讓我覺得有點無言
擔心自己不知道會不會錯過這個工作
所以沒辦法應徵其它工作,只能乖乖的等..
會錯過其它打工機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